close
難得放假 12 點不到就醒過來了,身旁還沉溺在夢鄉中的K8似乎沒被我吵醒。獨自起身開啟PPS,哈哈......愛德華大帥哥我來嚕~^^!! 不久後K8醒來催促我去盥洗,拜託~! 這個節骨眼上,愛德華都忙著救他的摯愛,誰還有多餘的心思去顧慮到盥洗這款小事。當K8再次出現在我身旁的時候,我的眼前多了一杯黑咖啡跟一碗炒飯......哇靠~! 這小子轉性啦~! 知道我前一天沒吃晚餐,肚子早已空空如也,特地為我弄了午餐嗎????不......其實他只是也餓了,就順便也準備了我的午餐。對!沒錯!就是這樣.....................ㄎㄎ............................好啦好啦~! 其實很貼心,我承認^^


約莫下午四點許,K8的愛人--阿明哥來找,一陣瞎扯蛋後他們決定要去竹圍夜烤。哇塞,烤肉這種休閒活動距離我多麼遙遠啊~^^!三個人浩浩蕩蕩出發前往家樂福囉。先瞧瞧他們準備的食材:筊白筍-還真是第一次發現原來筊白筍可以用來當作烤肉食材;切塊雞腿肉-這應該是烤肉必備的基本款;超大香菇-咬起來應該相當痛快;吳郭魚x2-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進我胃;最後要隆重介紹本次菜單的主角,烤肉烤肉顧名思義當然就是要吃肉啊,只是阿明哥那小子居然是買控肉專用的三層肉,他老大說白肉比瘦肉多那才叫做正點啊!哈哈哈哈哈哈........基本上姐姐我是滿喜歡吃控肉時肥肉要多過於瘦肉,三層肉拿來用烤的,我倒是非常想嚐嚐看那箇中美味嚕~^^ !前往竹圍的途中,我下車到泰國商店買了兩手LEO,烤肉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才是王道啊!



前往竹圍路上的景色對我而言一點也不陌生,只是之前都是半夜才有辦法去。突然,我超驚喜的哇哇大叫, 兩各大男人一開始還不明究理後來才跟著看見飛機就好像是伸手可及近距離略過汽車頂。原來去竹圍海邊一路會經過大園機場,看見飛機很近的起飛降落又起飛降落,思緒總飄回每次出國時那種出發時興奮;回國時失落的感覺。喔喔喔喔喔.........那我每次出國起飛看到的海域原來就是竹圍海邊啊!ㄟㄟㄟ.......K8老公,下次有機會要帶我來這裡看飛機唷~^^



勘查過地形,最後選定彩虹橋下河堤邊的好位置,其隱密度就是隨處小便也不會被發現啦!跟著兩各大男生爬上爬下,幸虧姐姐我不是走柔弱派的,呵呵~! 原來我猴子的天性不會隨著年紀遞減。撿木材生火到放飯,女生的優勢就是等著吃就好啦。第一項被放到烤肉網上的當然是新鮮貨--三層肉。果然阿明哥具備野人特質,三層肉在他的調教下,白肉部分不會油膩甚至略帶焦味口感,即使不沾烤肉醬也不會讓人做噁,充分表現肉質最原始的美味。K8用鋁箔紙幫我把魚魚包好,一隻原味;一隻灑上我最愛的泰國辣椒粉一起放到烤肉網上烤烤烤嚕~^^



光害的加持下讓夜晚的星星不再耀眼,抬頭遠望夜空星星若隱若現,我想如果四周是更黑暗的,星星的光芒一定會更加顯現。等待肉烤熟的同時,阿明哥爬上堤防上舒適躺著。心生羨慕,我也學他一跳躍上堤防,嘿嘿~看來我依舊是身手敏捷。倒是K8一臉驚慌直叮嚀要我小心一點,深怕每次我跟他出來都會掛彩回家.....是啦!我不過就是偶爾會跌倒而已咩>///<



酒足飯飽後,我躺在堤防上盯著星星直發呆,海風徐徐吹來寧靜而愜意。就這樣伴隨著海風,我居然睡著了!哈哈哈哈......整個也太放鬆了吧。醒來後,睡意還沒消失差點邊吃香菇邊打瞌睡哩。看來烤肉後的北橫訪星之旅只能等下次大家有空的時候再相約嚕,此刻我只想直奔K8的大床狠狠補各小眠迎接隔天的忙碌搖茶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